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护理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护理学院团委>>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我是主持人”风采大赛
2015-11-06 16:19 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江阳阳 胡林林 

 乐动青春,扬我风采。为积极响应“127”计划,11月3日晚,护理学院“我是主持人”风采大赛在浔东华文楼101精彩上演。

 

 

 

  本次比赛由“我行我秀”、“场景模拟主持”、“两两配对现场主持”三个环节贯穿整个赛程。在主持人简短的介绍过后,大赛拉开序幕。经过精心的准备,选手们在“我行我秀”环节皆表现不凡,以独特的表达方式彰显自己的个性,或幽默,或沉稳,或俏皮。无一例外的是她们笑容中都透着自信,声音中都迸发着青春的力量。

 

 

    比赛进入“场景模拟主持”环节,各个选手可谓风格迥异,在舞台上大放异彩。有的选手字正腔圆,带我们步入祖国华诞那激动人心的场景;有的选手声线迷人,带我们走近诗情画意的国度;还有的选手则面带微笑,优雅大方,使人如沐春风般温暖。在最后的场景主持环节中,由选手两两配对进行即兴主持。这一环节极大程度的考验了选手们配合的默契能力以及应变能力,但他们迎难而上,优势互补,配合默契,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上的盛宴。观众们热情不已,掌声不断,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比赛接近尾声,评委就选手表现进行简要点评,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不足,并希望选手们不断进步。

 

 

 

  我的舞台,我来挑战!我的麦克,我做主!本次大赛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让我们一睹护理学子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我院文艺活动输送了后备力量。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