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护理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护理学院团委>>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十佳歌手”大赛决赛
2015-10-20 16:50 经管学院团委宣传部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经管学院团学联文艺部举办了校园“十佳歌手”歌唱比赛。10月19日晚7点,“十佳歌手”决赛于文友楼三楼举行。经管学院团委学生科刘晓梅老师、韦玮老师以及文艺部前任部长黄奕、杨盼受邀担任比赛评委,来自经管学院的400多名大一新生一同观看了比赛。

 

 

  比赛伊始,一号选手一首《夜夜夜夜》引领大家high翻全场,11号廖舒悦同学以她动听的民族嗓音演绎了一首古韵十足的《酒中仙》,将观众仿佛带进了人间仙境,13号选手杨柳一开嗓便惊到全场观众,她将Taylor. swift的<<Mine>>演绎的淋漓精致。比赛期间高潮迭起,异常精彩,选手们的精彩表演体现出了他们深厚的歌唱功底。他们在舞台上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演绎着选唱歌曲,不仅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艺,更展示着他们的青春与活力,尽显当代大学生的独特魅力。看着台上各个选手的精彩表现,台下评委和观众们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比赛最后由13号杨柳摘得桂冠。

 

 

 

  此次“十佳歌手”大赛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有效载体,极大的活跃了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既有利于发掘一批个性鲜明的校园歌手,也有利于带动校园文化的多样化、全面化发展。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