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护理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护理学院团委>>正文
护理学院2015级迎新工作火热开展
2015-09-09 17:06 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马伊萌王珠君 
护理学院2015级迎新工作火热开展
2015-09-04 22:14 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马伊萌王珠君    (点击: 59)

  伴着初秋送来的飒飒凉爽,载着父母倾注的殷殷期望,9月3日中午开始,护理学院迎新工作如火如荼的展开了。

 

 

 

  彩旗翻飞,标语纷扬。一张张从五湖四海汇聚在庐山之麓的青春面孔将整个金秋校园点缀的更富勃勃生机。在此次迎新活动中,志愿者、助导及学生会成员们分布于各个接待点,各司其职,各尽其力。

 

 

  学院王绍锋院长、丁蓉书记和学生口各位老师、辅导员、班主任现场办公。他们忙碌的身影穿梭在涌动的人群中。迎新现场呈现着节日般的喜气气氛,看到新生们的到来,有些志愿者们热情涌上前去,“你好!”、“欢迎来到九江学院”等亲切的问候,缓解了新生及家长们旅途的劳累。志愿者们带领新生们来到报到处,在助导的耐心指导下帮她们完成一系列报到工作;有些志愿者则担负起照看行李的责任,确保新生及家长们安心完成报到工作;有些志愿者在带领同学前往宿舍的路途中,耐心的解答新生及其家长们关于学校制度和概况的疑惑,使新生们尽快熟悉校园,快速消除陌生感。迎新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着,“一条龙”的人性化服务简化了入学的繁冗程序,每一个细节的精益求精,真正做到了让新同学安心,让家长们放心。

 

 

  2015级新生的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夏去秋来,变了的是容颜,不变的却是一颗颗明亮而澄澈的心。在此,祝愿所有的新生们收获一段美好的大学时光,用汗水开启知识的殿堂,用勤奋创造更加璀璨的明天。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