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护理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护理学院团委>>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优秀校友余翠林报告会
2015-05-19 16:27 九江学院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5月18日晚,我校十佳优秀校友余翠林报告会在浔东校区大礼堂举行。大会由护理学院王绍锋院长主持,学院党委丁蓉书记宣读了获得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2015年护理学院研究生录取名单以及庆祝护士节第十届护理技能大赛集体与个人获奖名单。

 

 

  余翠林校友于1989年毕业于我校护理专业,2006年获香港浸会大学MBA硕士,她创办珠海香山美容门诊、广东药学院附属三院、广州晨曦美容医院等,晨曦医疗美容医院是中国生态整形第一品牌,成为业界的领航者,倍受社会关注。

 

 

  报告会上,余翠林院长围绕“年轻人走向社会该如何做事”这一主题与同学们交流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创业经历。在交流分享过程中,余翠林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首先,作为大学生,同学们应该努力完善自己的专业知识结构体系,作为日后走向社会的立身之本;其次,余翠林希望同学们要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外的科学文化知识,充分利用大学图书馆的资源,多读书,提升自身文化底蕴,为日后的事业发展夯实基础。与此同时,余翠林建议同学们要广交朋友,与优秀的同学一起学习,共同成为出色的人,为社会作出贡献。

 

 

  最后,余翠林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互动,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