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护理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护理学院团委>>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2015-04-29 15:54 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王珠君 马伊萌 

  4月28日中午,护理学院在思贤楼209教室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护理学院团委干部、部分老团员和全体新团员到场。

 

 

  仪式上,学生干部介绍了“五四”青年节的由来团的相关知识,团委负责同学宣读了本次新入团学生名单,老团员代表上台发言,希望新加入团组织的同学要严格遵守团的纪律,时刻牢记身为共青团员应承担的责任以及应履行的义务。

 

 

  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体新团员起立,右手握拳,手举过肩,以最洪亮的声音进行庄严的宣誓。在高喊出自己名字的那一刻,新团员们肩负起作为一个团员光荣而艰巨的责任。在鲜艳的团旗背景下,此刻的宣誓将激励着团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及生活中不断向前迈进。

 

  简短而又庄重的宣誓仪式,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更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以及身为一名团员的责任与义务。相信同学们在这个新的起点会收获更多的思考与感悟。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