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护理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护理学院团委>>正文
护理学院开展“国学经典知多少”团日活动
2015-04-28 16:12 九江学院护理学院团委 
 

    为传承国学精粹,4月27日晚,护理学院团委组织大一各班开展了以“国学经典知多少”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经典诗词朗诵,国学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开展,大一各班级积极参与。其中,B1412班的小品《三打白骨精》以惟妙惟肖的表演生动形象地再现了《西游记》中这一经典情节;B1421/22则通过国学经典快问快答的游戏激发同学们对国学的兴趣,让同学们在游戏中领悟国学的魅力。除此之外,同学们诵读的《论语》《诗经》等经典诗词无一不向我们展示着国学的魅力,带领我们走进一个个浪漫而富有诗意的国度。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弘扬国学经典,品味智慧人生的真谛。

 

 

  此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国学的文化内涵,为国学经典的传承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