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护理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护理学院团委>>正文
护理学院党支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
2014-11-21 16:09 九江学院护理学院团委 

  为了加强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强化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严把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入口关,11月20日晚护理学院党支部在思贤楼207教室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老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整个答辩会现场的气氛轻松而严谨。首先,参加答辩的入党积极分子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总结了自党校结业以来,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综合情况,尤其重点阐述了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与自身思想发展的历程等。表达了自己强烈的入党愿望和如何在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树立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学们态度诚恳答辩如流,将答辩会推入高潮。

 

 

  个人答辩结束后,学生党支部书记范玲玲就本次答辩作了总结,指出党员的发展是一个长期的考验过程,对于已经发展了的党员要继续保持对自身的高标准和严要求。还未达到发展要求的同学还应继续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要在实践中经得起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入党。不论是做人还是做事都是一辈子的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要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并将其作为一种习惯保持下来。最后,参与答辩的入党积极分子退出答辩教室,由党支部的老师和学生党员对每个人进行充分的讨论与评议。

 

 

  此次答辩会把对积极分子的考察放在更公平、更透明的场合,进一步增强了考察结果的可信度和党员发展的透明度,严格了发展质量关,相信这些即将进入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们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国家的繁荣和人民的幸福奉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