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护理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护理学院团委>>正文
护理学院控烟协会开展“创造舒心校园,杜绝烟头污染”活动
2014-11-19 16:24 九江学院团委 

  为促进学校的环境卫生,11月16日上午,护理学院控烟协会在九江学院庐峰校区开展了"创造舒心校园,杜绝烟头污染"为主题的捡烟头活动。

 

 

 

  活动中,控烟协会成员们积极主动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捡烟头工具正式投入活动中。控烟协会成员丝毫没有因为捡烟头的不卫生的,不雅观而不积极主动。相反的是,她们充满激情对待这次活动。花草中,小道中甚至医院的咖啡厅中都能发现她们的身影。医院病人,警务人员以及医务人员纷纷向她们投去赞许的目光。他们向控烟协会成员建议像类似的活动应该努力坚持开展下去,提倡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同时也希望控烟协会成员能够向更多的人宣传控烟知识。有了这些建议,一方面可以为控烟协会以后的活动提供了方向,另一方面,这也是对控烟协会工作的肯定。

 

 

  活动中,周围有人蹲下随大家一起拣烟头,以此来支持我们的活动。活动终将结束,但我们的倡导将继续下去,令校园没有烟头的污染,更加清新。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