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护理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护理学院团委>>正文
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到九江火车站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活动
2014-11-13 16:57 九江学院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 

  消防连着你我他,安全系着千万家。为营造人人关注、重视、支持、参与消防工作的良好氛围,让更多旅客认识到消防的重要性,11月8日,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九江火车站,开展了以“安全你我他”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冒着凛冽的寒风,积极进行此次活动,支起了消防安全宣传展板,搭起咨询台,并在活动现场展示了图文并茂的宣传海报。尽管天气寒冷,但志愿者们的行动仍旧立即吸引了过往旅客的驻足观看。在咨询台前,志愿者们热情的向旅客宣传安全消防知识,向他们传授了初期火灾扑救与逃生自救基础知识,得到了过往旅客的高度认可。此外,志愿者们设立义诊台,为过往旅客测量血压,并为他们细心讲解冬季常见疾病的预防知识,真正发挥了自身专业所长。

 

 

  天虽寒,爱心暖;暖人心,洋幸福。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热情感染者每一位旅客,使他们了解和获得了更多的消防安全知识,让他们漫长的旅途能够更加安全,愉快。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