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护理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护理学院团委>>正文
护理学院教室美化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2014-11-05 17:34 九江学院护理学院团委 

  教室,是知识的殿堂,是思想的熔炉。为给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弘扬国学经典文化,11月4日,护理学院积极举办了“造魅力教室,扬国学文化”为主题的教室美化设计大赛。

 

 

 

 

 

  此次活动以教室为主阵地,以国学文化为载体。经过同学们前期的积极准备与布置装饰,大一各班教室已焕然一新,散发着浓郁的人文书香气息。一幅幅精美严谨的字画,用笔圆润自如,充满典雅秀逸的国学气息。同学们利用思维的碰撞擦出创意的火花,“信念墙”上挂满了风格迥异的毛笔,传递着“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追求与信念。“许愿墙”上的小小便利贴承载着同学们心中那份最纯真的梦想和内心最真挚的独白。墙角葱葱郁郁的竹子,诠释了坚强不屈是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图书角落书香四溢、淡雅清新;文化墙面风情独特、各显匠心,独具特色的教室设计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这次活动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陶冶同学们的情操,让同学们领略到了国学文化的博大精深,更将这份国学正能量传满整个校园。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