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护理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护理学院团委>>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第111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2014-11-05 17:18 九江学院护理学院团委 

  学习党的知识,紧跟党的步伐。为提高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效果,11月3日,护理学院在思贤楼207举行了第111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考核的方式,试题内容主要围绕《党章》出题,涵盖了《党章》中关于总纲、党的组织制度、党的纪律及党员义务和权力等内容,同时密切联系当今社会的热点话题和十八届四中全会的相关内容。考试现场气氛紧张而安静,经过前期的党校培训和认真备考,同学们情绪饱满,态度严谨,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心无旁骛,仔细认真地解答着每一道试题,详尽而充分的表达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和看法。

 

 

  此次考试,充分检验了同学们的能力和对党章的掌握情况,使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知党,为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血液,为壮大党员队伍建设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