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护理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护理学院团委>>正文
护理学院顺利完成2014级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
2014-10-22 16:45 九江学院护理学院学生记者团刘群 王珠君 

  又见一年丹桂飘香景,再逢一度招贤纳才时。近日,护理学院顺利完成了2014级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

 

 

  2014级新生军训结束后,学院安排了老的团委学生会成员下到各寝室进行了宣传工作,随后,通过了一系列的报名、选拔、初试等工作后,有60余名新生进入了复试阶段,为了公正公平地选拔干部,9月25日晚,护理学院在浔东文科楼209教室进行了招新复试,学生科科长范玲玲、辅导员张玉霞、团委张凤娟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

 

 

  复试现场,新生们褪去往日的羞涩,自信满满地进行自我介绍,阐述自己对所选部门的认识及自身的优势所在。经过初试的历练,进入复试的同学更加沉稳干练,面对各部门负责人的提问,她们沉着冷静的回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学生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与勇气。

 

 

  竞选宣传部和文艺部的同学更是用技能说话,或自带作品,或现场表演歌曲、书法,尽情展现自己的才艺。同学们不俗的才情,吸引了评委和学长们连连发问,色彩鲜明的作品博得了阵阵掌声。评委老师和学长们秉着“惟贤惟德,能者居上”的原则,对新生进行双重考核,为选拔一批新生力量严格把关。

 

 

  团委张凤娟老师做最后总结,她肯定了同学们的前期准备工作,对评委老师和新生们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就近期的重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听取了大家的意见。

 

  此次学生会招新充分展现了2014级新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奉献的精神,相信学生会新鲜血液的注入将会谱写出不朽的篇章。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