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基础医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基础医学院团委>>正文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2017-12-06 16:14  
 
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 钟志萍 

  为了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5日下午,护理学院在思贤楼201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会。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老师和在校预备党员参会,会议由学生科科长范玲玲主持。

 

 

  本次学习会是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共九江学院党委关于“中共九江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的一项重要学习活动。学习会上,章洁老师带领大家学了“中共九江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文件从四大方面提出师生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的要求:一是充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新思想;二是深刻领会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精神内涵;三是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的热潮;四是把十九大精神与聚焦学校发展相结合。

 

 

  会议最后,范玲玲老师作了总结讲话。她指出,同学们要有读书笔记,学习心得,将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的精神上来;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勇于揭露和纠正工作中的错误;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主动做事,以身作则,带动同学们做好各方面的工作。

 

  这次学习会对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具有重大意义,相信同学们会更加积极主动地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