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基础医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基础医学院团委>>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庐山实践教学动员大会
2015-11-10 16:15 基础医学院 

11月8日晚,基础医学院于浔东校区华阶二教室召开庐山教学实践动员大会,基础医学院实验中心、学生科负责人、带教老师及班主任出席会议,参加此次教学实践的两个班级A1413班、A1414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学生科张波副科长首先对此次庐山实践教学活动的内容和安排做了简单介绍,并代表学生科对同学们提出了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特别强调了在见习期间不得擅自行动,要服从带教老师的统一管理和指挥,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要文明守纪,维护九江学院文明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带教老师夏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此次见习的目的和意义,并详细介绍了见习的日程安排和学习内容。她希望同学们通过实践,加深对课堂理论知识的理解掌握,更好地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相结合,为以后的专业知识的积累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