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基础医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基础医学院团委>>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班级装饰大赛评比活动
2015-09-28 16:22 基础医学院 
基础医学院举行班级装饰大赛评比活动
2015-09-28 14:40 基础医学院    (点击: 30)

  为不断丰富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自主、和谐、人文、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 9月26日,基础医学院举行班级装饰大赛评比活动,基础医学院学生科科长何翠媛、副科长张波以及班主任到各个班级教室检查比赛情况并进行现场打分。

 

 

  各位评委老师分别从卫生、装饰情况、与医学主题的契合度进行评分。各班级的装饰各有风格:有的以医学名言为亮点,有的以励志话语为点缀,还有以毛笔书法装饰墙面,为学生营造了浓郁的学习氛围。评委们在评选打分的同时,肯定了一些好的做法,也从一些细节,比如卫生死角、装饰物的精致程度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

 

 

 

  此次班级装饰大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想象力和活力,展示了班级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