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基础医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基础医学院团委>>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医学知识竞赛活动
2015-05-12 16:29 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团委 

  5月11日,基础医学院于于思贤楼505和506教室举行了医学知识竞赛复赛,评委由学生会各部部长担任。

 

 

  经过前期的初赛,共有8个班级参加复赛。比赛共分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问答题、观众互动四个环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此次比赛不仅需要参赛选手们具备扎实的医学专业知识,如对健康生活及临床常见疾病的病因、发病机制、临床表现、诊断、用药治疗、紧急处理措、预防等。也考验了同学们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各代表队你追我赶、互不相让,选手们准备充分,思维敏捷,语言风趣幽默,踊跃竞答。场下观众也为场上队员们加油,喝彩声、掌声不断,整场比赛在紧张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A1441、A1472、A1412和A1414这四个班级进入决赛。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帮助同学们复习了所学的知识,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