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基础医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基础医学院团委>>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四进四信”主题班会
2015-03-24 16:35 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3月22日晚,基础医学院各班在教室召开“四进四信”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就“四进四信”的含义及核心内容做了详尽的解读。其中B1461班的讨论最为热烈,班长表示:将在本学期学习并宣传贯彻“四进四信”活动。“第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第二,了解“中国梦”相关知识。第三,关注党和政府的系列重要举措。”团支书表示:每一位成员要以‘四进’为手段,以‘四信’为目标,通过‘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组织开展有形化、经常化的工作和活动,引导帮助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标志着贯彻“四进四信”讲话精神系列活动的全面启动,同时加深了同学们对“四进四信”精神的含义、目的及其意义的深入理解。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