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基础医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基础医学院团委>>正文
基础医学院车向新教授被推选为中国解剖学会第16届教育与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
2015-03-10 16:28 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中国解剖学会2015年教学改革研讨会暨第16届教育与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全委会,于元月23日至元月25日在厦门召开。会议由中国解剖学会教育与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厦门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承办。本次会议的主题为:“解剖学教学改革对现代医学教育发展的适应与推动”。来自全国各地解剖学专家学者约130余人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围绕在信息化时代解剖学教学理念变革、方法创新、信息资源建设与服务、解剖学教学如何适应医学教育改革的潮流以及人才培养领域等方面进行学术研讨与交流。

 

 

  我校基础医学院车向新教授被推选中国解剖学会第16届教育与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并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会上,车教授首先谈了点体会,能被推选为中国解剖学教育与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感到光荣,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履行好委员的职责;同时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与建议,中国解剖学会教育与继续教育委员会既要坚持传统的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也要围绕社会发展,做好服务社会,向政府建言献策工作等。与会期间,车教授就人体解剖学人才梯队建设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和其他院校的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