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基础医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基础医学院团委>>正文
校第三督导组到基础医学院进行督导工作
2014-11-21 16:05 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团委 

  11月20日上午,学校全员育人、内涵建设第三督导组组长余鹏江、副组长邹美林及成员郁思胜、孟飞来到基础医学院就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基础医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及相关科室、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车向新院长首先代表基础医学院对督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内涵建设、教学科研成果、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以及存在的问题等六大方面,对基础医学院在“怎么干”活动中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具体做法和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看法和建议。

 

  余朝阳副书记就基础医学院的全员育人、干部及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汇报,并结合基础医学院的工作实际,从落实情况、特色工作、实施效果、存在问题和困惑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针对全员育人二十条的进一步落实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学院其他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就各自分管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余鹏江组长作了总结讲话,他认为基础医学院在全员育人、内涵建设工作方面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在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不错成绩,希望基础医学院要及时进行总结,在现有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结合医学教育自身的特点,再接再厉,多出成绩,多为学校做贡献,对于大家提出的一些意见建议,余鹏江组长表示将集中整理后反馈到学校。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