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基础医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基础医学院团委>>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干部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4-11-20 14:48 基础医学院:曹云辉/文 马可/摄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执行力,增强凝聚力,基础医学院于11月19日在思贤楼阶梯教室五召开全院学生干部座谈会。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朝阳、团委书记淦明南、学生科副科长张波,辅导员徐霖老师和全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及院学生会部以上学干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团委书记淦明南主持。

 

 

  会上,学生干部们畅所欲言,相互交流工作心得和体会。学生会主席鲍慧文首先发言,就学习、生活、工作方面结合自身经历谈了自己的看法。学生团总支副书记欧阳子祎就“什么是执行力”谈了看法,她谈到工作要尽心尽责,对得起自己的职称,做任何工作都要如期完成,并保证有质有量。A1311班团支书袁瑶谈到学干是管理者、执行者,更是服务者,所要做到的是脚踏实地地做一些对班级、学院有益的事。其他学干也都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以德服人、以心交心、刚柔并济,应该学习、工作两不误,增加使命感,时刻保持积极的心态,时刻传递正能量。

 

  会上,余朝阳副书记首先肯定了学生干部的工作成绩,亲切关怀学生干部的学习生活,耐心听取、回复学生干部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疑问,并结合自身学生时代的经历和几十年的工作经验,对大家提出殷切期望,鼓舞学生干部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扎扎实实为学生服务,不断创造出新的骄人成绩。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