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基础医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基础医学院团委>>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2014-10-12 13:06 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团委 
6月28日上午,基础医学院于浔东校区文科楼下隆重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党委副书记余朝阳、校团委书记吴铃、团委书记淦明南及参与“三下乡”活动的同学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党委副书记余朝阳主持。

  出征仪式上,车向新院长代表院党政领导向即将奔赴开展三下乡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亲切的问候!车院长指出三下乡是开展大学生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同时强调:一要加强安全意识;二要虚心向群众学习,提高服务意识;三要加强团结协作意识;四要牢记奉献精神;五要做好后期总结表彰工作。最后,车院长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校团委书记吴铃对该院三下乡前期工作给与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要精心组织,确保实践活动安全。在三下乡活动中,必须把师生安全放在第一位;二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基层一线磨砺品质,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三要注重宣传,做好成果总结。通过媒体和相关网站,及时对三下乡活动进行报道,扩大三下乡活动的影响,并及时上报工作材料,加强信息沟通,返校后认真总结活动的做法和经验,交流体会收获。

  出征仪式中,院团委书记淦明南对三下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布置。学生代表黄运滔代表全体队员做了表态性发言。最后,党委余朝阳副书记宣布:基础医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活动正式启动。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