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基础医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基础医学院团委>>正文
绽放青春魅力,实践全新自我---基础医学院2014年暑期“三下乡”系列报道(五)
2014-10-12 13:44 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团委 

 

  7月2日,在基础医学院团委书记淦明南老师带领下,该院2014年暑期“三下乡”服务队队员们平安顺利凯旋。至此,历时5天的以“为祖国勤学修德 以实践明辨笃实”为主题的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5天中,“三下乡”服务队队员们建立了“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和“留守儿童心理关爱与帮扶基地”;开展了“阳光义诊,健康宣传,免费送医、送药、送衣物”活动;开展了医疗卫生知识和“十八大”精神讲座;深入敬老院、田间地头开展活动;开展了“深入山区探望留守儿童,入户走访传递人间真情”的活动;开展了“手拉手,心联心”联谊活动;开展了“趣味运动会”的活动等。

   “三下乡”服务队队员们与威家镇人民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办理了手续后,在镇领导和村民的热情欢送下,依依不舍地踏上了归途。队员们经过多日的辛苦付出,难掩心中的激动之情,队员们你一言、我一语,句句言语之中饱含着九医学子团结之情,关爱之心,奉献之意。满载着收获,回想起村民们朴实的身影,孩子们开心的笑容,老人们和蔼的脸颊,踏上了新的征程。

  队员们深刻感悟到:我们要用医学关爱生命,要用知识传递能量,要用热血洒向基层,要用团结铸就辉煌!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