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建工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建工学院团委>>正文
土建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爱心支教,你我同行”支教活动
2018-05-04 13:10  

土建学院宣传部

  为进一步激励大学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升自身素质,5月2日,土建学院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一起参加了五里小学的爱心支教活动。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主要负责一年级与四年级两个年级的美术课程。课程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黑板上的演示此次课程的绘画内容及流程,第二部分每位志愿者发挥创造性的思维为对孩子们的绘画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及点评,很好的调动了课堂温馨愉悦气氛。此次支教活动让孩子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增加对于美术的兴趣,提高自主学习的能力。

 

 

  志愿活动的意义在于心灵的交流与碰撞。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志愿者们的志愿服务精神,还给孩子们带去了一份快乐和温暖,更让志愿者得到了一份心灵的陶冶,以此共铸一份志愿服务美好事业,携手同城越走越远。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