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建工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建工学院团委>>正文
土建学院团总支举办“趣味运动”比赛
2017-12-08 15:14  
土建学院团总支/文 宣传部/摄    

    近日,土建学院团总支于望庐楼西面场地,举办了一场妙趣横生的趣味运动,各班级积极参加,现场气氛活跃,共同营造了一个有趣、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一切准备就绪,哨声响起,操场升起一片欢腾的嗨歌。同学们齐心协力,不甘落后,团结协作,奋力向终点冲刺。短短几十分钟的活动,掌声、笑声、喝彩络绎不绝。其中,A1732班凭借着8.7秒的成绩勇夺此次比赛的第一名,A1751班,B1772班分获第二、第三名。此次活动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欢笑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输赢不再是努力的目标,荣誉不再是参赛的目的,结果也无关紧要。你挎着我,我牵着你,脚连着脚,心连着心,向共同梦想前进。四人携手并肩沐浴着冬日暖阳,书写最美风景。

 

 

  “四人五足” 比赛将同学们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增强了广大学子的身体素质,同学们在享受活动乐趣的同时,增进每个班的同学相互了解,提升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培养了团队荣誉感。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