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建工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建工学院团委>>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书香励初心,风华正茂时”主题团日活动
2017-11-24 15:09  
土建学院 

  11月22日晚,土建学院团总支于望庐楼举办主题为“书香励初心,风华正茂时”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形式多样,充分展现当代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竞知向学的精神风貌。

 

 

  活动开始,各班级以集体歌唱团歌形式展开,展现了同学们蓬勃“五月花海”的芬芳馥郁,增强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的热爱。随后各班级以演讲、比赛、观看视频等方式进行“书香”主题宣传。推荐好书环节,各班分别用PPT、猜书名形式给同学们介绍推荐一本好书,并最终通过书评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书中所讲的故事,再以故事解读当今社会核心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同学们也在活动期间进行相互书籍推荐。活动氛围轻松活跃,留给同学们广阔自由发挥、展现自我的空间。

 

 

  书籍对于人类来讲就像一个老朋友,面对他总有说不完的话。书是种子,心田种下,它慢慢的长大,结出的果实叫知识,而知识是世界上唯一可以随身携带的财富。它时刻提醒着正处于风华正茂的青年一代不忘初心,勇往直前!书香十里,勿忘初心;风华正茂,勇争第一。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读书交流的平台和展现自我的机会,还使同学们懂得了“与经典为友,与博览同行”的深刻意义。而且增强同学们的团体意识,提高对自我的理性思考,促进自我健康成长。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