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建工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建工学院团委>>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共创班团一体化,争做百优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2017-11-10 15:25  
土建学院团总支 团总支/文 宣传部/摄   

  为增强团支部的凝集力,充分体现团支部的核心作用,发挥团支部模范带头作用,11月8日晚,土建学院团总支于望庐楼举办 “共创班团一体化,争做百优团支部” 主题团日活动, 全体大一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基层团支部的团支书进行了团知识宣讲,以促进团组织运行流畅,提升开展工作的活力,激活团员的参与积极性。力争使“班团一体化”工作在共青团工作新常态下同体运作、合力建功、保持长效,并积极稳妥地推进学院共青团工作创新、创优发展,巩固和优化班级团支部、班级委员会队伍建设。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展现土建学院良好班风班貌,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还明确了班级团支部和班委会所有委员的工作职责,切实推进班团一体化建设。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