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建工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建工学院团委>>正文
绿地集团在土建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2015-11-09 17:11 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徐培乐/文孔令圆/摄 

为了帮助毕业生尽早找到满意的工作,土建学院开展毕业生招聘月活动,11月8日下午,绿地集团在望庐楼410进行招聘。

 

 

  招聘会上,绿地集团人事部经理向同学们播放公司宣传片,就企业认识、产品展示、企业文化、人才招聘等方面进行介绍。之后,公司副总结合自身经历对毕业生择业标准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积极与毕业生互动,营造出轻松融洽的招聘氛围。最后,对该公司有意向的毕业生参加面试。

 

 

  土建学院的毕业生招聘月活动,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道路。土建学院也将有计划的开展好毕业生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工作服务。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