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建工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建工学院团委>>正文
土建学院喜迎2015级新生
2015-09-23 17:06 刘旭文/文 刘璐/摄 

又是一年开学季,一大批怀着青春梦想的新同学迈向九院。9月3日,土建学院迎来了第一批2015级新生。为了让新生更快地融入到新环境中,土建学院的迎新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展开。

 

 

紧密部署  思虑周全

 

  自9月1日开始,学院先后召开了班主任会、迎新工作动员大会、助理辅导员会等,从学院迎新氛围营造、咨询服务、行李寄存、后勤保障等多方面将迎新工作安排落实到位。迎新期间,学院院长李华锋、党委书记郭玉荣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郭书记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希望迎新工作者们能做到热情、周到、整洁、安全有序,要让新同学感受土建大家庭的温暖。

 

  9月1日下午,土建学院组织新生助导对学生教室、宿舍进行了大扫除。全院上下齐心协力,为新同学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为迎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分工明确  热情周到

 

 

  9月3日是新生到校的第一天,迎新工作人员提前做好准备,设置好报名流程图、行李点、家长休息区等标识,让新同学们办理入学手续更加明朗、快捷。车站接待点、行李存放点、宿舍楼栋接待点都有工作人员接待,全方位、多层次,确保每位新生及家长都能及时得到安排。工作人员耐心地解释入学手续办理流程,并为新同学介绍学校概括、校纪校规、专业发展前景等,让新同学们更快了解并适应新环境。整个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迎新工作人员在报到现场、宿舍楼前用微笑迎接着新同学,他们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介绍,一趟又一趟地搬运行李,他们的勤恳,得到了新生及家长们的称赞。

 

 

  在随后的时间里,土建学院将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的服务态度迎接来自各地的新生,相信在助导们的努力下,2015级新生会更快融入到新环境中,土建学院的迎新工作也会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