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建工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建工学院团委>>正文
建学院组织大骨班成员开展理论学习活动
2015-05-19 16:28 九江学院土建学院宣传部记者团 

  为增强大学生骨干团队凝聚力,增强团队战斗力,5月18日晚,土建学院于竞知楼阶三教室组织了理论学习活动。本次授课由学院学生科副科长刘一男担任主讲。

 

 

  本次授课主题为“如何加强团队的凝聚力”。刘老师以部门为例从五方面展开进行讲解。第一谈凝聚力的重要性:凝聚力是团队的一种精神一种力量,任何工作的完成非个人可行,学生干部要重视增强团队的建设及管理;第二谈增强凝聚力的培养:部门成员间要团结在一起,互相信任,互相促进,加强沟通交流,加强组织协调;第三谈加强团学联部门间合作:在部门与部门间,部员与部员间要时常开展活动,相互了解,搭建良好工作桥梁;第四谈调动部员工作积极性:要合理安排工作分工,完善制度的合理化,建立绩效的工作方式,尊重及激励个人的发展;第五谈指导建议:开展部门长期的理论及业务学习,组织各类的活动,培养学生干部工作能力,不断推动部门的发展。最后,刘科长总结此次授课,团队的凝聚力需要共同作用有机结合,加强凝聚力也并非一朝一夕,望广大学生干部加强团队的意识,提高团队的作风,增强团队的凝聚力。

 

 

  本次理论学习对大家在接下来的生活和工作都会有很大的帮助,相信在以后的相处中,他们会成为有着极强凝聚力、战斗力的队伍。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