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建工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建工学院团委>>正文
土建学院开展“寒假话收获”主题团日活动
2015-03-10 16:55 九江学院土建学院 

  3月4日晚,土建学院于望庐楼各教室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寒假话收获”为主题,得到了各班的积极响应。

 

 

  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谈寒假生活中的所见所闻和体验感悟,与同学们分享心得与收获。有的同学利用假期考取驾照,提高了自身生活技能;有的同学则和家人朋友四处游历,穿梭于祖国山水之中陶冶情操;有的同学则利用假期打工,体会父母赚钱的艰辛;还有的同学则在家学习,为日后就业打好理论基础。

 

  本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总结假期生活的收获,定好本学期目标,更有助于同学们更快完成从假期到学习的转换,更快进入学习状态。相信日后同学们会有更优秀的表现。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