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信息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信息学院团委>>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2015-11-16 16:36 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张诗梦 
信息学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活动
2015-11-14 22:20 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张诗梦    (点击: 65)

  为了加强宿舍安全管理。11月13日下午,信息学院全体辅导员一起,兵分两路来到学生宿舍就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突击排查。

 

 

  在排查过程中,学生科老师和楼栋管理员一起察看了宿舍的消防设施,检查了各寝室内是否有使用大功率及违规电器的情况,还特别留意了男生宿舍是否有烟头、酒瓶、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同时,辅导员们还检查了学生宿舍卫生情况,对于尚待改进的部分寝室及成员提出了批评和整改意见及期限。

 

  检查过程中,辅导员都耐心的叮嘱同学们在离开宿舍时要及时关灯、饮水机、电脑等,宿舍无人时杜绝使用任何充电器充电。发现学生公寓安全隐患要及时上报,发现安全事故萌芽要及时上报并进行力所能及的处理,控制事态,把安全损失降低到最低。同学们要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处处细心,时时刻刻提高安全警惕,杜绝一切安全隐患,确保学生宿舍安全稳定。

 

  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是学生人身、财产安全的重要保证,是学校稳定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此次大排查活动,让学生认识到了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