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信息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信息学院团委>>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我最喜爱的教师”推选活动
2015-05-07 16:25 九江学院团委 

    为响应我校首届“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活动,信息学院团委学生会积极部署相关工作,成立了一支由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代表组成的的评选活动小组,评选分为班级评选、正式候选人确定、网上投票三个阶段进行。在5月4日—5月10日的评选结束后,最终推选2名优秀教师参与学校首届“我最喜爱的教师”评选。

 

 

  5月4日中午,信息学院于文友楼124教室开展了“我最喜爱的教师”第二阶段的评审会。经过第一阶段的班级评选,以及各班级联名推荐后,评选活动小组评选出15位“我最喜爱的教师”候选人。候选人涵盖面广,既有入职不久的新进青年教师,也有从教多年的教学骨干和科研能手;既有来自教学一线的专职教师,也有来自学生管理一线的班主任以及辅导员。随后,通过网络平台进行第三阶段的评选,于5月5日—5月7日进行为期3天的网络宣传和投票环节。在网络平台上,分别从教学方式、工作态度以及师生之情等方面展示15位老师的个人风采以及人格魅力,同学们也为自己心中最喜爱的老师投上了最宝贵的一票。

 

 

  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了解,同时也是对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园丁工作的一次“点赞”!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