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信息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信息学院团委>>正文
信息学院积极开展“三走”系列活动
2015-04-29 16:03 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陈坎生 

 为激发大学生对户外活动的兴趣,积极响应“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进校园”主题活动号召,4月25日上午,信息学院在北区田径场开展了趣味活动。

 

 

  晨光照耀下的运动场上,各班级同学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来。首先开始的比赛是趣味接力,各个班级派出四个代表进行趣味接力,接力环节分为吹气球、转圈、下腰和跳绳间四个趣味接力,接力过程中同学们运用自己的特长为班级争取荣誉,时不时让同学们开怀大笑。接着,摸石过河和五人六足的比赛让各个班级同学间更加团结协作地比拼了一番,把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青春活力的运动场上,同学都表示在活动中开心快乐地体验到了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进校园地快乐。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到课外锻炼活动中,有利于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减少对网络的依赖,真正做到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进校园!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