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信息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信息学院团委>>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第五届“创新青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5-04-16 21:13 九江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提高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整体素质,推进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4月15日下午,信息学院于厚德楼535会议室举行第五届“创新青年”大学生骨干培训开班仪式。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袁宜如、团委学生科负责人、辅导员以及全体学员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会议由团委书记贾峰主持。

 

 

  仪式上,袁书记强调:骨干培训是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有益于同学们的自身发展。这次培训提供给了同学们一次充电加油的机会,所有学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交流,分享成果,开拓眼界,提升能力,达到总体提高学生干部水平的目的。袁书记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努力学习,提升素养;二是学以致用,勤奋工作,勇创佳绩;三是身体力行,严于律己,争当表率。最后祝愿骨干培训班的学员们取得良好的成绩。

 

 

  会上,团委书记贾峰也向骨干学员们重申了骨干培训的意义,要求学员们思考性地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学生科副科长胥杜鹃宣读了此次骨干培训的考核制度,同时希望学员们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本领,为学院师生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服务,为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学生会团委副书记赵丽颖代表发言,表示学生干部要认真学习,完成学习任务,不辜负领导的众望。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