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信息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信息学院团委>>正文
信息学院开展第二期“创业e课堂”讲座
2014-11-13 16:08 九江学院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11月11日晚,信息学院在文友楼报告厅开展第二期“创业e课堂”讲座,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通过播放视频向同学们讲解到如何识别创业机会,如何正确评价机会,以及如何对创业者承担的风险进行评估。让同学们了解到,创业需要吸取前人经验,不仅要对事物有一定的认知,还要处理好各层人际关系。并提醒同学们,创业有风险,在创业之前要确保自身创业资源,估算好未来收益。同时,在创业视频中还有各个创业人士的成功创业经验和感悟,同学们收获颇丰。

 

 

  本期创业讲座增加了同学们对创业的认识,拓宽了同学们的就业创业思路,对大学生实现自我价值和自主创业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