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信息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信息学院团委>>正文
信息学院第四届“梦想青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2014-10-24 14:23 九江学院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为进一步提高团学会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整体素质,推进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5月7日晚,信息学院于厚德楼535会议室举行第四届“梦想青年”大学生骨干培训开班典礼,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袁宜如到会讲话,会议由团委书记贾峰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袁书记首先对参加培训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强调学生干部是学生工作队伍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应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及自我服务意识,提高思想政治素养,提升实践能力、协调能力、工作能力及组织能力,从而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同时,学生干部应增强责任意识,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热心热情地为同学服务,积极投入到学院学生管理各项工作中。袁书记对骨干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二是牢固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争做勤奋刻苦、好学上进的榜样。三是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争做脚踏实地、乐于奉献的表率。并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机会,认真上课,积极参加活动,做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在学习和工作上能有所收获和提升。最后预祝此次骨干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会上,学生科科长李伟宣读了此次骨干培训的日程安排和考核制度,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学员代表聂瑕做表态性发言。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