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信息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信息学院团委>>正文
关爱留守儿童,播洒爱心阳光——信息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系列报道(二)
2014-10-12 13:24 九江学院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6月29日,信息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到达“留守儿童活动中心”开始支教服务。活动中心负责人热情 的接待了队员们,同时也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烈欢迎。

  活动伊始,队员们与小朋友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很快就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幽默风趣的队员与天真无邪的小朋友组成了一个活泼、积极的集体。随后队员们对小朋友进行了美术知识的普及并与他们一起画画。活动期间,带队老师刘欣向当地老师了解了留守儿童的详细情况,以便为接下来的活动做好安排。

  当天下午,天气炎热,可队员们的热情丝毫不减,与小朋友们一起玩游戏。游戏中,队员们与小朋友相互配合,笑声不断。游戏过后,队员们播放科普视频,为小朋友普及安全基本知识。

  爱心服务第一天,队员们的爱心、细心、耐心得到了小朋友们的认可,与他们建立了良好的关系,为接下来的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