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信息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信息学院团委>>正文
关爱留守儿童,播洒爱心阳光——信息学院暑期“三下乡”系列报道(五)
2014-10-12 13:50 九江学院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汇报演出,演绎真情。7月2日,信息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在活动中心支教服务的最后一天,队员们与小朋友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欢汇报演出,尽管大雨滂沱,但依然吸引不少村民前来观看。

  演出中,首先由幼儿班小朋友表演《两只老虎》、《老师早》等歌舞节目。其中《老师早》这个节目深受大家喜爱,一个个天真活泼、乖巧懂事的孩子边唱边跳,在场的观众不禁连声赞叹。接着是由男孩子表演《逆战》,孩子们小小的身躯却迸发出强大的力量,歌声嘹亮,铿锵有力,使得略显安静的气氛被驱散的无影无踪。同时,队员们和孩子们也一起合唱了一首《我相信》,整个画面俨然像是一家人那样温馨。汇演结束,离别总是不舍的,孩子们与队员们相拥而泣,依依惜别。

  汇报演出的结束,同时也说明本次“三下乡”支教服务活动的结束,在这几天里,队员们与孩子们相亲相爱,成了一家人。通过此次活动,大学生应深刻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不断提升自己的素养和能力,更好的了解社会,认知社会,服务社会

附件【工大青年简报(第七期).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