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电商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电商学院团委>>正文
电商学院举办“全面走进互联网+时代”学术讲座
2018-03-30 16:41  

  

 
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岳敏/文 胡艳兰/摄   

  3月28日晚,电子商务学院在竞秀楼201教室举办了以“全面走进互联网+时代”为主题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学院代红梅老师主讲,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听取了讲座。

 

 

  讲座中,代红梅老师首先向学生介绍并解释了什么是互联网思维,她说,“对大学生来说,最具价值的事情是了解趋势,并为未来做准备,互联网是唯一能创造奇迹的工具。互联网+的‘+’不是简单的加,而是互联网和传统行业的全面融合的提升。”同时,代老师通过介绍小米手机的制作、智能手表以及李宁跑鞋的发展案例,向同学们展现了互联网思维的重要性。最后,代红梅老师寄语在场学生,希望大家努力培养九种思维:客户思维,简约思维,极致思维,迭代思维,流量思维,社会化思维,大数据思维,平台思维,以及跨界思维。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更加清晰的认识了互联网,同时正值“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和“互联网+”比赛期间,也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学科竞赛的积极性。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