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电商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电商学院团委>>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开展“电商杯”创业策划比赛团队培训活动
2015-11-06 16:49 电商团学联宣传部 蓝普升/文/摄 

    11月5日中午,电子商务学院在厚德楼303举办了首届“电商杯”创业策划比赛团队培训活动,参加比赛的15支创业团队以及对创业策划大赛感兴趣的同学听取了培训。王德奎老师担任主讲嘉宾,团委副书记黄佳宇老师主持培训活动。

 

 

  培训中,王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在以往创业大赛的成绩,鼓励在场的同学在大学期间大胆创新、勇于挑战、积极参与学科竞赛,认真对待自己的项目,细心进行创业策划,争取获得优异成绩。随后,王老师通过PPT幻灯片将创业策划书的书写要求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针对撰写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重点说明。整场培训中,王老师都是激情澎湃,他结合自己指导学生参加创业大赛的经历,优秀校友在校创业的事迹,不断的告诉大家创业要敢想、敢做,但是前提条件是要对创业策划进行深思熟虑,要考虑很多预测和不可预测的因素并寻求最优解决方案。同学们仔细的聆听着王老师的培训,认可之处掌声不断。最后,培训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会对照王老师的培训内容,认真研究团队的创业策划方案,以最优状态投入到比赛中。

 

 

 

  培训会上,黄佳宇老师还公布了15支创业团队和指导老师对接的情况,希望同学们及时和指导老师进行沟通交流,并在老师的指导下认真斟酌、撰写创业计划书,为首届“电商杯”创业策划比赛呈上满意的作品。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