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电商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电商学院团委>>正文
王万山副校长到电子商务学院听会
2015-10-19 17:12 电子商务学院 

9月21日上午,王万山副校长到电子商务学院党政联席会会议现场听会。电子商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郑祚双主持。

 

 

  会议对电子商务学院实验室建设二期方案、教学研究与教学管理奖励及教辅津贴发放办法、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以及成立电子商务学院各相关工作领导小组四个议题进行了审议。

 

  会议议题审议完毕后,王副校长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王副校长指出,实验室建设是决定电子商务学院发展及前途的重大项目。朱虹副省长对电商学院的发展非常关注,希望我们将电子商务实验室建成省内一流的实验室。此次所规划的实验室建设二期方案中创业指导功能区和电商创新与研究功能区是较为突出的亮点。方案还要从以下两方面进一步完善:一是要从电商供应链的角度去考虑实验室的跟踪与仿真。供应链中所涉及的物流、跨境电商及数据分析等环节争取与已有的相关实验室合作,共同挂牌;二是要注重电商平台及研发能力的建设,将实验室的开发功能放在突出的地位。要加快引进一些懂电商技术的博士,着重电商技术创新与研发。就电商学院未来的工作,王副校长指出,电子商务学院要尽快从教材编写、电商培训等方面形成自己的特色体系。在创业教育方面,要总结义乌模式,加以推广,并应用于教学,打出有影响力的名牌。

 

  王副校长最后肯定了本次党政联席会的成果,希望电商学院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期望,加快进度,迅速发展,建成全省领先的电商学院。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