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电商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电商学院团委>>正文
电商骨干培训班开展创业素质与能力拓展经验交流会
2015-05-21 15:58 九江学院团委 

  5月19日晚,电子商务学院“筑梦青年”骨干培训班在厚德楼303开展"创业素质与能力拓展经验交流会"。优秀实习生代表李楠,谢卿,黄奕,徐飞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经验交流会首先由各位四位优秀实习生对其两个月实习生活及体会进行介绍,主要以在伟伟食品有限公司的创业素质和能力拓展实习内容为主。优秀实习生代表详细而生动的介绍让学员们对今后的实习生活有了详细的了解。随后,交流会进入了互动环节,同学们争先恐后地举手提出自己的疑问,实习生代表一一回答并告诉同学们,实习生活对于大家更好的掌握专业知识,运用专业知识,提升自我的团结协作能力、沟通交流能力、承受挫折能力等方面都具有积极意义,鼓励大家不要畏惧,要勇敢接受挑战,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为了让同学们真实的感受实习生活,优秀实习生还进行了实习现场模拟表演。实习生代表徐飞同学现场还原了实习生活的几个小片段,深动逼真的表演赢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实习经验交流会,不仅让学员们更加详细而真实的了解了电商学院推进的大学生创业素质与能力实习实训的相关内容,而且优秀实习生的成熟而成功的经验给予学员们很多借鉴意义,尤其是积极的引导了学员们勇于接受实训任务,积极参与实习生活,学员们也表示更加有信心的完成实习生活,争取保持“筑梦青年”骨干优势,在同学们发挥先锋作用。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