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电商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电商学院团委>>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组织“筑梦青年”大学生骨干班成员开展晨跑运动
2015-05-13 15:53 电商团学联宣传部 蓝普升/文/摄 

    为了践行团中央倡导的“三走”活动和学校的好习惯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参与锻炼,5月12日清晨,电子商务学院“筑梦青年”大学生骨干班齐聚在厚德楼广场开展晨跑活动。

 

 

  随着带队同学的一声哨响,“筑梦青年”的全体学员以及电商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开始了晨跑运动。大家挥舞着班旗,排着整齐的队伍,喊着嘹亮的口号沿着既定的路线行进。朝阳洒在同学们的青春脸庞,洋溢的是同学们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这激情的红五月,电商学院“筑梦青年”大骨干培训班的同学们通过晨跑活动展示了他们朝气蓬勃和热情洋溢的青春气息,他们也将把这种积极向上,崇尚健康的精神保持和发扬下去。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