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机材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机材学院团委>>正文
机材学院艺术团声乐队正式开课
2015-11-10 16:13 李陈、段世良/文 李浩/摄 
机材学院艺术团声乐队正式开课
2015-11-10 11:52 李陈、段世良/文 李浩/摄    (点击: 35)

  魅力大学,歌唱青春。11月9日晚,机材学院艺术团声乐队于竞秀楼107教室开课,全体声乐队成员按时到场上课。机材学院邀请了艺术学院音乐学专业徐理红同学为大家上了第一课。

 

 

  课上,徐理红同学讲解了一些有关合唱的基本知识,希望同学们对合唱有一个大致的了解,并让同学们依次上台,为同学们分声部。她一遍又一遍地为同学们伴奏,认真地聆听同学们的发声。琴键在指间跳动,音符在教室飞扬,整个教室都沉浸在一片音乐的世界之中。很快,在同学们的配合下,徐理红同学将同学们分成了若干个声部。她针对不同声部,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发声时的口型要求,以及各声部之间的配合。最后,她为同学们弹奏了一曲《菊次郎的夏天》,结束了声乐队的第一节课。

 

 

  声乐队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也是对同学们心灵的一次洗礼。希望同学们在音乐的世界里陶冶自己的情操,回归内心的那一篇宁静!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