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机材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机材学院团委>>正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十八届五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2015-11-10 16:05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 

11月9日下午,机材学院在机械实验楼401会议室组织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副科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以及教工支部支委、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学习会由张德勤院长主持。

 

 

 

  张德勤指出,学院老师们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并把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学院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张德勤对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二是要广泛宣传,会后以各科室为单位组织老师学习。

 

 

  机材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胜才对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领学。陈胜才指出,我们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明确五中全会的目标要求,掌握五中全会精神和“十三五”规划的目标要求。重点抓住几个要点:一是“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二是“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三是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必须遵循必须遵循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坚持科学发展,坚持深化改革,坚持依法治国,坚持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坚持党的领导六个必须遵循的原则;四是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十一个目标要求;五是掌握五个发展理念,要从把握创新发展有四个方向,协调发展有四个层次,绿色发展有四个方面,开放发展有三个任务,共享发展有八个目标。陈胜才还就《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中提及的热点进行了解读。并且提出学院也将结合实际,重点在创新创业教育、制度改革、就业等方面,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做好学院“十三五”规划发展工作。

 

  会上,陈胜才还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党规党纪,绝不能触碰纪律红线,始终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