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机材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机材学院团委>>正文
机材学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宣讲会
2015-11-09 17:12 肖皓/文/摄 

珍爱生命,关注消防,11月8日晚,机材学院于竞知楼308教室举行消防知识宣讲会。大一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寝室长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学生科副科长李新萍担任了本次宣讲会的主讲人。

 

 

  宣讲会上,李新萍首先为同学们讲述了有关燃烧和火灾的基本概念,向同学们介绍了燃烧的三要素、产物及危害。并结合同学们身边存在的火灾隐患,提出了一些防火的基本措施。针对发生火灾时的情况,他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放法及火场逃生的原则和方法。同学们细心听着宣讲,认真地记录宣讲内容。最后,李新萍提出“四个能力”即检查和整改火灾隐患的能力、扑救初期火灾能力、组织引导人员疏散逃生能力、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培训能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四个能力”牢记于心,远离火灾,创建一个平安校园。

 

 

  通过本次宣讲会,同学们对身边存在的火灾隐患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也学会了一些在火灾发生时的自救措施。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将火灾防患于未然之中。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