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机材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机材学院团委>>正文
机材学院领导带队赴南昌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考察学习
2015-10-29 16:31 机材学院 

  10月28日,机材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胜才一行7人前往南昌高校就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参观学习。

 

 

参观南大机器人训练中心

 

 

参观南大机械创新实验室

 

  南昌大学机电工程学江雄心副院长热情接待了陈胜才一行,并陪同分别参观了南昌大学机器人队、机电工程学院现代设计研究所、南昌大学先进成形研究所和江西省汽车电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各负责老师详细介绍了基地建设情况、学校扶持办法以及带领学生参加全国各赛事的获奖情况,在现场我院老师与项目团队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参观南大汽车创新基地

 

 

与南昌大学机电学院座谈交流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创新创业基地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南昌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黄兴元教授、李小兵博士和胡志博士分别详细介绍了所负责基地的运行办法,如通过开设机械创新设计课程引领学生参与到该基地中来进行创新设计并从中遴选出优秀产品参加全国性比赛等,这不但起到了锻炼学生实践能力的作用而且提升了学生的创新能力。

 

 

参观南航创新基地

 

 

参观南航创新基地

 

 

参观南航创新基地3

 

  在南昌航空大学创业基地,南航团委颜琼部长热情接待了陈胜才一行。颜部长详细介绍了南航大学生创业基地建设情况以及学校如何对"三小"(小发明、小制作、小创作)科技项目的扶持方法,并陪同参观了成果展示厅。陈胜才等就大学生创新项目的立项、经费管理、成果认定等与颜琼部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行为机材学院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