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机材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机材学院团委>>正文
机材学院召开团学联换届大会
2015-10-28 16:36 郑雪 郭君林/文 肖皓/摄 

    10月27日晚,机材学院于竞知楼五阶教室召开团学联换届大会。机材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胜才、陈娜,团委书记彭西峰,团委副书记欧阳效卓,全体辅导员和第七、八届团学联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学生科副科长李新萍主持本次大会。

 

 

 

  会上,陈胜才副书记首先对第七届团学联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认为第七届团学联学生干部在每一次活动中都认真履行义务,发挥了模范表率和桥梁纽带的作用。同时,陈胜才副书记对新一届的团学联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政治坚定,团结统一;二是希望大家刻苦学习,积极向上;三是希望大家以身作则,树立榜样。他衷心祝愿第八届团学联的学生干部秉承“竞知向学,厚德笃行”的校训,携手同行,扎实工作,将团学联建设得更加富有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学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团委彭西峰书记宣读了学院第八届团学联干部任命决定。学院领导为第七届团学联干部颁发了聘书。第七届团学联主席杨红杰做了述职报告。第八届团学联主席赵鑫作表态发言,对新一届团学联工作提出了设想、表明了决心。

 

 

 

  李新萍在小结中,希望同学们把本次大会精神传达到各班级,同时要求学生干部在今后工作中树立“重养成,善引导”的理念。他坚信在同学们共同的努力下机材学院的学风、班风建设及安全稳定工作等各方面都能做出更优秀的成绩。

 

 

  本次团学联换届大会是对第七届团学联学生干部工作的一个总结,也是新一届团学联学生干部工作美好的开始。希望新一届团学联干部能够明白自己肩上的责任,认真负责地完成每一项工作,为机材学院添上华丽的一笔!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