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机材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机材学院团委>>正文
机材学院举行团学联部门风采大赛活动
2015-06-02 16:19 九江学院机材学院团委 

  观魅力机材,展部门风采,5月31日晚,机材学院于竞知楼五阶教室举行部门风采大赛。团学联各部门成员及全体助导学员观摩了本次大赛。

 

 

  本次比赛共有22个部门参与,各部门通过视频、PPT充分展现出其风采魅力。每个部门都有一段不一样的故事,每个部门都有一抹重要的回忆。比赛中,体育比赛运动员为学院争荣誉,为学院添光彩;学习部“学无止境”的精彩视频让人如临书山;自律管理委员会“自律、自立、自强”的演说让人充满自信;新闻宣传部的幕后工作让人钦佩……各部门的精彩展示让评委及观众更进一步了解了各个部门的文化特色。活动中,他们毫无保留地展示了在工作中的每一份辛苦,每一滴汗水。场下观众完全融入到了参赛选手们的解说中,一起哽咽怀念过去的日子,欢乐不悔拥有的曾经。最后,团学联主席对本次大赛做了总结:“学生干部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在全体同学们的掌声中为本次大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时光易逝,可在匆匆那年之后,同学们依然会铭记本次部门风采大赛中的点点滴滴。希望团学联各部门能更进一步,让机材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