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团委
 首页 | 团委概况 | 通知公告 | 新闻动态 | 工作专题 | 学生组织 | 各学院团委 | 资料下载 
最新通知
更多>>
· 转发共青团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
· 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
· 致九江学院2020级新生和专升本团员...
· 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书
· 关于迅速组建九江学院防汛救灾青年...
· 2019年度 “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
· 关于开展2020年九江学院大学生暑期
图文速递
更多>>
机材学院团委
首页>>各学院团委>>机材学院团委>>正文
机材学院举办“自律之夜”暨青马培训班汇报演出
2015-05-22 16:20 机材学院 

挥别昨天的我,向明天预约一个新的自己。5月21日晚,机材学院自律管理委员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举办了“自律之夜”暨青马培训班汇报演出。全体自律管理委员会成员、青马班学员及团学联部分干部观看了本次汇报演出。

音乐轻轻,舞姿曼妙,在一段优美的舞蹈中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序幕。演出中,同学们展示出了自己非凡的才艺,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歌声悠扬,余音在大家心中久久挥之不去;魔术奇幻,让同学们百思不得其解;哑剧幽默,滑稽的动作让同学们为之捧腹大笑。在精彩的节目之中,还穿插了许多有趣的游戏。同学们都积极上台参与其中,台上台下欢乐一片。在演出最后,青马班的同学们将自己在青马培训时的回忆写在PPT中,录在视频里,把那段深刻的感悟呈现在同学们眼前。不悔曾经经历,只恨时光匆匆,那么就让本次演出将这段青春典藏。

通过本次演出,展示出了自律管理委员会与青马班学员的多才多艺,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彰显了机材学院团学联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

关闭窗口

微信:九江学院团委   微博:向学青年   抖音:九江学院团委   QQ:向学青年

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前进东路551号  邮编:332005